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如果說新冠肺炎是地球的自我調節

看到新冠肺炎的疫情,令我想到了屍速列車。

男主角在一開始發現異樣時沒去特別正視他,結果造成了一大堆人染疫、快速傳播。

我認為新冠肺炎的傳播跟屍速列車的情況很類似。

現在有新冠肺炎,早期有天花、霍亂,在17世紀的歐洲有黑死病大流行,總覺得似乎到了一段的時間就會有一些流行的大疾病造成不少人死亡,而這些疾病過了一段時間就消失了。

不管新冠肺炎是如何出現的,從動物身上出現又或者是陰謀論也好。

似乎有種巧合。

不管是我出生的現在還是歷史記載,似乎沒有大疾病造成其他動物的大流行。

只聽過雞有禽流感、豬有豬瘟、牛有狂牛症,而這些動物有著一個巧合,就是與人類有關,野生動物我似乎沒聽有什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