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來MATTERS一個月的心得

這是一篇紀念文,我來MATTERS一個月了,截圖裡的這篇是第一篇除了活動文以外的文第一篇拍手數破百的一篇文,真的覺得挺開心的


我覺得MATTERS這個地方,雖然說是一個可以讓大家發文的地方,跟一般發文章的網站,我更覺得他像是一個論壇,一個可以發表自己創作,也能與他人交流的一個論壇。

在這個月,我感受到最明顯的變化是認識的人越來越多,從一開始的志工爺爺、筆耕大、雲遜83會幫我拍手,有在注意我的文章外,我到處幫人拍手、留言,自然而然地也就有越來越多人注意到我。

我覺得,跟其他網站比起來,這裡比較容易經營,只要有付出時間與其他人交流,就能慢慢地看到成果,我認為比起單純喜歡寫文章的人,更適合喜歡與其他人互動、社交的人。

剛來到這裡的新人們,一開始覺得沒什麼人關注,不要覺得挫折,可以多與人互動,互動除了能讓自己有多一點機會被看見外,同時也能從別人的文章找到靈感,讓自己寫出更多更好的東西 ,這不是一舉兩得嗎?

我的小說狐狸之約的靈感就是來自志工爺爺的故事接龍活動。

狐狸之約 第一集 夢

因為參加爺爺的活動讓我開始寫小說,接龍活動實在太好玩了,但是每個人只能夠接一點點,我覺得意猶未盡,所以就決定來寫一部屬於自己編出來的故事。

如果喜歡我的小說的人可以關注#狐狸之約的這個標籤,這樣比較容易找的到小說喔。

來到MATTERS除了寫自己本來就想發布的文章外,也能參與用戶們所舉辦的徵文活動,這也是一個增加自己被看到的機會,因為參加了大家辦的活動,我覺得很好玩,於是自己也嘗試辦了一個活動。

旅遊時所看到的美景

以上就是我來一個月的心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