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旅遊時所看到的美景---我曾經去過的國家

小的時候曾經去過泰國、巴里島還有搭著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去了沖繩。

長大後,大概前幾年去的,去了越南以及香港。

泰國

小時候去的,沒有太多的印象,只記得我看了一場人妖秀,那些表演者比女生還漂亮,我們還去百貨公司玩鬼屋,當時我弟被嚇得一直對工作人員喊NO..NO.NO,也許是因為小時候被這樣嚇,所以她現在幾忽視天不怕地不怕。

巴里島

是跟團去的,我記得有去庫塔海灘,還有吃了炸香蕉,這個的地方比較適合自由行,不太適合跟團,因為我覺得這個地方適合度假,照著自己的腳步玩,才能玩得比較盡興。

沖繩

搭著郵輪四天三夜,除了停靠沖繩,還有石垣島,老實說也沒有太多的印象,只記得下船後有去國際街。在船上的時候,有一個游泳池,因為不知道游泳池的深度就直接跳下去,還差點溺水,那個時候我弟也在旁邊,聽他轉述,救生員本來去拿東西,拿完東西後,看到我像是溺水的樣子,以很標準的海豚姿勢跳進泳池把我給撈起,好可惜沒看到。

越南

某年過年去的,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們的交通,根本是開外掛!只有在大馬路才會有紅綠燈,在一般的街道不會有紅綠燈,當我們過馬路的時候,車子是完全不會停的,看到這種情況只會想要用衝的過馬路,但是當地人卻說,千萬不能用跑的要慢慢走,因為車子在遠方可以看的到,會自動閃開,如果用跑的車子反而會來不及閃,當下我只覺得好!可!怕!超怕自己的小命就這樣葬送在異鄉。

除了可怕的交通外,讓我覺得最美的地方就是下龍灣。

船駛離時
船靠近時

這兩張照片的石頭都是同一顆喔,當船靠近時、與他面對面時、離開這顆石頭時,看起來的樣子都不一樣,一顆石頭很多變。

這艘船就一路開到賣魚的地方,有點像小型的水上市場,我沒拍到魚,只拍到水果。

對我來說,出國體會當地的風土民情,即使是可怕的交通,也是一種美。

等疫情結束後,有機會我很想去印度,看別人分享的照片,感覺就像是一個挖不完的寶藏。

你們又有去參加過哪些地方呢?快來分享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