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霸道總裁—冥君幽情

這是一部玄幻小說的推薦

這是一部我很喜歡的小說,女主角慕小喬,男主角江起雲,是屬於玄幻類的小說

說到霸道總裁大家好像比較會聯想到言情類的小說,或是愛情類的小說。

這部玄幻小說的男主角江起雲,是來自地府的北太帝君,是真的有這個神尊喔,慕小喬只是個普通的人類。

江起雲對慕小喬是既霸道又溫柔,讓週遭的人都覺得江起雲簡直是把慕小喬給寵翻了。

慕小喬一家本來就不是普通人物,爺爺是盜墓的,自己家是賣古董的,而墓小喬本身會看風水,後來還可以看的到鬼,跟著哥哥到處除妖。

慕小喬因為四柱純陰的關係,有來自冥府的向他們家下了聘金,一開始以為是嫁給鬼王,但其實是嫁給了北太帝君。

我很喜歡這部小說的地方有兩點

1、江起雲這個角色顛覆了我對神尊的印象,在東方神尊是沒有七情六欲的,看了江起雲與慕小喬的愛情故事,讓我覺得也戀愛了,作者在寫他們的互動是有寫到一些色色的內容。

2、這部小說我覺得作者很用心也很講就,神尊的名稱、神尊的關係,道教的用語,作者都是有去考據的,有些用語我看不懂,還特別去查,查到的結果確實跟作者寫的差不多。

這部小說一共有三部,但是我只有看完第一部,第二部寫的是巫王沐挽辰的故事,至於巫王是誰,看了就知道了。

如果喜歡玄幻小說或是想嘗試不同風格的霸道總裁性格的男主角,我很推薦這部。

冥君幽情推薦網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