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我的大學生活與我的外國朋友

(编辑过)

仔細回想我大學四年,除了大二耍廢打遊戲外,每年都有令我值得回憶的事,大一的時候玩管樂社,登上了國台交表演大三因為修印尼語課的關係,與印尼學生一起合作了一場表演,大四的我依舊住在宿舍,我搬進了國際宿舍,大學四年下來讓我最懷念的就是大四生活了,國際宿舍的舍監人很好,我常常都會找他聊天,但是在我畢業沒多久,他因為家裡因素而辭職了。

我在國際宿舍也認識了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有印度、尼泊爾、印尼、泰國、蒙古(是蒙古國的蒙古人)、巴基斯坦(其實是畢業後才認識的)、厄瓜多(在中南美洲)、南非的華裔、非洲黑人,而我自己的室友則是來自蒙古與印尼。

除了認識很多的外國朋友外,還體驗了印度文化、印尼文化、穆斯林文化。

我想我會陸陸續續地分享我在學校與外國朋友間的回憶,說老實話這段期間,讓我有了在國外的錯覺,我記得有一次我從宿舍走出來到附近買東西,結果我居然產生了疑惑,我到底是在國外還台灣,當我跟別人講的時候差點沒把別人給笑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