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奇妙的寫作世界

拼拼湊湊出屬於自己的成品

最近似乎有點愛上寫作的這個世界,將文字拼拼湊湊成自己想要的

可以拼湊成自己想要的物品,
可以拼湊出自己的世界,
可以拼湊出自己的想法,

基本上只要是自己想的到,幾乎都能夠拼湊的出來,毫無限制。

我究竟是如何迷上這個世界?

平常的我本來就喜歡東想西想,正好有這個世界,可以將我腦袋裡的東西拼成湊成我想要的成品,每當自己所拼湊出來的成品有人讚賞、有人評論,除了能夠賺點小錢外,最重要的是讓人有某種成就感,會使人想待在這個奇幻的世界裡。

雖然我不像知名作家可以拼湊出驚為天人的成品,但我依舊努力的拼湊,拼湊出屬於自己的成品。

另外,這個世界也讓我感到舒壓,一種暫時到另一個世界裡遊玩的感覺。

總之寫作可以是有趣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