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狐狸之約 第七集 結界

終於回到家了,我邊看著自己拍的照片邊想著,沒想到特朗山裡有這樣的山林仙境,先前看名人在網書所發的美照都只有沐粟花樹的部分,從未有人穿過樹林,這算是在特朗山發現新仙境吧,我決定下次還要再去欣賞美景。

看完了自己拍的照片,我看看窗邊,有些月光照進了我的房間,於是我走到窗邊並且打開了窗戶,今晚的星空真是美,滿天的星星以及一顆圓圓的月亮,我真的很喜歡滿天星星的天空,每當望著天空總會讓我想起我的青梅竹馬,華斯,小的時候總是一起在屋簷下看星空,然後偷偷說學校老師的壞話,但,就在要準備升國中的那個暑假他們搬家了,聽說是全家移民,畢竟華斯是個混血兒,媽媽是個外國人,我想要移民應該比一般人還容易吧。

算了不想了,睡覺吧。

正當我要走回床邊時,突然間聽到窗邊有些聲音,於是我轉頭看,一個男人就站在窗邊,仔細一看,那不是在特朗山遇到的那男子嗎?他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喂!你是如何闖進我的房間?我這裡是二樓欸!你是會什麼飛簷走壁術嗎?」我驚恐地看著他。

只見他輕笑了一聲,並往我的方向走了過來「你不要再靠近我喔!你再靠近我就要尖叫了喔!」

此時他停住了腳步「你儘管叫吧,反正這裡我已經下了結界也不會有人聽的到你的聲音。」

「你到底想幹嘛?」我狠狠的瞪著他。

「我來當然是要帶走你。」他一說完就將我抱起,並往窗戶的方向跳了出去。

跳出窗後,他開始在屋頂上瞬移,速度快的我都看不清踩在他腳底下的是哪裡。在這麼快的速度下,我連掙扎都不敢,怕掙扎了會掉下去,所以只好靜靜地待在他的懷裡。

當他移動到一座樹林時,速度便緩了下來,我看看腳下,疑?這裡不是特朗山嗎?

正當我充滿疑惑時,他停了下來並且嘴巴唸唸有詞,一道光束從天際劃了下來,因為這道光太過刺眼,我便將眼睛瞇了起來,只隱隱約約看到他的髮色變了,而且頭頂上還多了一點東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