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我的人生座右銘│NEVER GIVE UP BEFORE TRYING

原來談個戀愛也能出現座右銘

NEVER GIVE UP BEFORE TRYING

不要在還沒嘗試前就放棄

這個座右銘的出現來自於我的戀愛經驗,與外國人戀愛,但是從未見過面,我一直在台灣,而他一直在他的國家,簡單來說就是與外國人網戀,因為大學讀外文系,有一段時間我都利用一些軟體認識外國人,與外國人聊天,人家說聊天會把心給聊走,是真的。

那為何這個座右銘的出現會與我的戀愛經驗有關呢?

正確來說是與我的經歷有關。

遠距離難維持,更別說是與外國人網戀,語言、文化、距離等種種因素使對方想要放棄,但是我的想法是,至少等到見到面再說,如果他來不了台灣,那麼我去找他,我一直勸對方,不要沒嘗試就想放棄,即使這個方法行不通就換別的方法,我告訴他我高中有參加管樂團,希望能夠到音樂廳表演,所以我大學依舊參加管樂團,努力的練習積極參加社團活動,終於讓我逮到了一個可以在音樂廳表演的機會,既然我都有辦法達到我要的,我相信在堅持一下就能夠有見面的機會,但是對方依舊想放棄。他告訴我找個台灣的男生吧,或許他對我有認真只是現實的因素讓她想放棄又或許只是玩玩,這部分我就不加以評論的,畢竟我看不到在對面的他真實的生活樣貌。

NEVER GIVE UP BEFORE TRYING

這句話我依舊放在我某個 APP的status,就這樣一直留著,當我無聊去翻這個app的對話紀錄的時候就會看的到,而這句話也會提醒我,當我想做某件事的時候,不要輕易就放棄,尤其是連嘗試都沒嘗試過就放棄,只要有去做就有機會,沒去做機會永遠是0。

我想這句話對大家一定也會很受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