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狐狸之約 第六集 山林仙境

(编辑过)
這盼盼簡直是見色忘友,見到帥哥就把朋友給忘了。自己自顧自的一直與那男子聊天,把我這個朋友給晾在後面。

這盼盼簡直是見色忘友,見到帥哥就把朋友給忘了。自己自顧自的一直與那男子聊天,把我這個朋友給晾在後面。

話說從背後看著他,這名男子還真的有點帥,高高瘦瘦的還有點壯,身高看起來快180公分,留著一頭長髮,藍色的眼睛,身穿灰色的長袍外套。

「帥哥,你叫什麼名字?有沒有網書可以互加?」盼盼問著那名男子

「你可以稱呼我為璿,我很少使用網書這種東西。」

「好可惜喔,這樣不就無法聯絡到璿了嗎?」

男子冷笑了一聲並接著說「為了如此美麗的姑娘辦個網書也無坊。」

「討厭啦,璿嘴巴怎麼可以這麼甜啦。」

這男子也太會把妹了吧,感覺身邊一定一堆妹子,我心裡想著。

就這樣邊聊邊走,終於到了,沒想到人竟意外的少,畢竟是名人都喜歡來拍照的地方,只看到幾對情侶手牽著手走在沐粟花樹下。

沐粟花有很多種顏色,所以放眼望過這片森林是七彩的,像道彩虹似的,看著看著,突然間看到一隻可愛的長耳兔,當我準備要靠近那隻兔子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耳多裡。

「你這個蠢女人,剛剛被狐狸咬得不夠嗎?現在又想被兔子咬?」

果然,又是那個沒禮貌的男子,真的很想一拳給他槌下去。

「喂,你這個叫什麼璿的真,的超級沒禮貌,我是哪裡礙到你了?」我雙手環胸說著。

「你是沒礙到我,但是就是想欺負妳。」男子慢慢的往前,而我慢慢的向後退,直到靠在一棵樹上。

「500年了,即使換了一個肉身,還是沒什麼變。」男子的臉越靠越近。

於是我突然靈機一閃的往他的腳踢下去,可惜男子的身手挺快的,一下子就閃過了我的攻擊。

「喂,你們兩個在做什麼阿,雪雪快來這裡,我發現這裡有很多生物可以嚷我們觀察做記錄。」盼盼遠的喊著我們

我丟下那個叫什麼璿的,就奔向了盼盼。

在樹林的旁邊有一個草原,草原的中間是一個湖泊,這裡的環境挺好的,有很多生物,有在草地上跑的、湖裡游的、天上飛的。

「雪雪,你看這裡夠我們做報告了。」

「對阿,沒想到這山裡有這種仙境,我一定要好好的紀錄這美景。」說完我就拿著我的相機到處拍。

「對了,雪雪,璿怎麼不見了。」

「我怎麼知道?大概先走了吧,他走了最好。」說完我繼續記錄這裡的生物。

話說,那男子到底是莫名其妙的說什麼阿,什麼500年還依舊一樣,那男子是不是有什麼幻想症?算了,不想管了,還是專心做作業重要,就這樣,我與盼盼在這裡待到了傍晚。

「盼盼,是不是該走了?已經傍晚了。」

「嗯,好像有點晚,雪雪好可怕阿,不 知道會不會出現什麼猛獸。」盼盼靠在我身上說著。

「你想太多了盼盼。」就這樣我們就一起下山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