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我家是動物園———小狗小虎

家有動物園,在我們家,有小狗、倉鼠、兔子、鸚鵡、雞,都是寵物

我們家就像一個動物園,各種寵物,有狗、倉鼠、兔子、鸚鵡、,你沒看錯,是寵物,有機會再來介紹雞怎麼會是寵物,這篇我要來賣我家的狗。

我家的狗是一隻10年的老狗,身體虎斑的米克斯,他是自己跑來我們家的,我印象中他原本是別人養的,有一天她原本的主人幫他洗澡,結果他就自己跑掉,跑來我們家,他原本的主人有路過我們家,剛好看到他,於是她原本的主人就說沒關係就給你們養吧,就這樣這隻狗就在我們家待了10年。

因為身體虎斑,所以我們就把他的名字取為小虎,小虎是一隻男生。

他很愛撒嬌,三不五時就往我身上蹭,但是,當他吃飯的時候千萬不能靠近!!!

當他吃飯的時候不管誰都兇,而且還會咬人,我昨天才被他咬,我摸他的時候他突然往我的手咬了一口,我被他嚇了一跳,還好我有穿外套所以手沒事,後來我就看為什麼他突然咬我,結果是為了一塊不知道哪裡來的肉咬我....,我說這隻狗真的是貪吃到連主人都能不認...。

這隻小虎還很喜歡玩水,我們家附近有水溝,他夏天的時候都會自己跳進水溝裡玩水,玩得全身溼答答的。

我挺羨慕他的,每天都看到他走到哪睡到哪,整天都在睡覺,還曬日光浴,然後晚上不睡覺到處亂晃,天冷的時候,給他一塊布,他還會自己把它做成一個窩,每次我看到他躺在地上睡覺的時候,我的對著他說,你到底是什麼狗阿,一種羨慕忌妒恨的概念。

最後來賣個他的照片唄。

看這隻狗睡得多爽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