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我在馬特市寫小說

因為matters讓我又開始寫小說

說白了這是一篇宣傳自己小說的一篇文章。

以前就有寫過小說,但是沒寫完就被我給丟了,希望這次能夠寫完整個作品。

因為馬特市讓我又開始寫小說

來到馬特市的時候總想著想多發點什麼,腦筋裡有一堆想法,但是當想法來的時候,沒立馬記錄下來就往了,我也不想寫一些沒意義的廢文,但是硬想總是覺得怪怪的。

逛著馬特市偶然間看到一個活動

@志工爺爺 的活動,馬特市宇宙 故事接龍,感覺挺有趣的,我就報名參加了,說老實話,當我寫完的部分的時候還真的有些意猶未盡,挺想多寫一些,於是我就靈機一動,不如我就來寫屬於我自己的小說。

就著樣開啟了我在馬特市連載小說之路。

希望大家可以多支持我的小說,也可以多多給我一些想法與意見,畢竟初學者寫小說,蹤有許多不足的地方。

狐狸之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