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那些年我喜歡的學長

滑著臉書,偶然間看到我大學時期喜歡的學長發了一篇自己要結婚的文,說老實話還真的有一點點的小失落。

第二次遇到他是在我們迎新的時候,那個時候我大一,他大二,他是我們這隊的小隊輔,我對他算是有點一見鍾情吧,覺得他很帥也很幽默,因為我害羞所以迎新結束後不太敢與他聯絡,也怕如果找他可以聊些什麼,所以只有默默的關注他。畢竟是同系的,心中總是有跟期待,希望上課的時候能夠再遇到他,也希望抽到的直屬是他,可惜直屬抽到的是一位學姊。

我記得當時的時候我還挺狂的,在自己的臉書發自己喜歡這位學長的文,當然我沒有直接把他的名字打出來,還有去告白*大匿名投稿,所以有些學姊知道我喜歡這位學長。

我記得我曾經因為想多見到這位學長而起了想加入系學會的念頭,但是後來覺得系學會好像不適合我,所以就打消了想加入系學會的念頭。

我記得我最後一次見到他是我大四的時候,我看到他他的時候還滿驚訝的,因為那是某一門課的教室,他應該畢業了,怎麼會出現在教室一起上課,後來發現,他好像是因為有去交換學生或是留學的關係導致有學分沒修完。

從大一迎新結束後,就一直沒有互動,一直到大四再見到他,我發覺心動的感覺似乎沒有完全消失,從大一到大四這段時間,我也有交過男朋友,雖然後來分手了。

看到你發了要結婚的動態,就只能好好的祝福你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