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短篇》夜晚的俱樂部

一到夜晚就熱鬧的社區

夕陽西下,人們一個一個從自己的房子走了出來,這個社區的人特別喜歡在晚上的時間才出來活動,白天大部分的人總是喜歡睡覺,可以說是喜歡日夜顛倒的夜貓子。

這社區有人穿著夜都挺特別的,有穿著現代流行衣物的,有穿和服的,更有人穿著像是清朝衣服的人。

老王也是一個住在這社區的人,喜歡到處去串門子。

「老劉,你怎麼回事啊?怎麼看起來心情不好啊?」老王看著鬱鬱寡歡的樣子變上前關心他。

「沒事啦,明天過節,我在想明天可能又收不到錢啦。」老劉強顏歡笑的說著。

「明天過節,如果收不到,那我就分你一點啊,反正那錢我一年到頭來也花不了多少啊。

「不用啦,老王,沒收到錢也罷,我能自己想辦法,收到的錢你就自己收著吧。」

「好吧,老劉,看你堅持著,我就不勉強你了。」說完老王與老劉到別後變繼續在街上逛逛。。

「哎喲!」老王邊走邊看到路邊,沒認真看路,突然間撞上了一個龐然大物。

「原來是你啊,老吳,每次見你都在吃。」

老吳體型高大,身體偏肥胖,最喜歡的就是吃東西。

「不好意思啦,老王,一想到明天過節又有一堆吃的就開心啊。」老吳邊吃著東西邊笑的說著。

「沒事啦!老吳,我自己沒看路,慢慢吃,別不小心噎著了。」說完,老王變繼續逛街

老王走著著,突然看見有間房子的屋頂上破了一個洞。

「張姊,你那屋頂上破了個洞,需要我幫忙修理修理嗎?」老王邊說邊指著那破洞的屋頂

「不用啦!老王,你總那麽熱心,明天過節,會有人幫忙修理,就不用你麻煩了。」張姊邊曬著衣服邊說著

「對啦!明天過節,是我們這社區最重要的節日啊,該有的總會收到,你先忙吧,就不打擾你了張姊。」老王說完便繼續逛街。

逛著逛著,太陽漸漸升起,原本的黑夜,漸漸變得明亮,老王見天快亮了,就緩緩的走回自己的家休息了。

到了白天,有一群人,帶著一些食物走進了這個社區,而白天的這群人也帶來了另一種熱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