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不丟臉,不會進步

丟臉,有的時候未必是一件壞事

雖然以前國中的時候寫過小說,但是那部小說被我寫了一半就丟了,而最近我又新血來潮開始寫小說。

畢竟是寫作新手,所以很希望可以有多一點的人可以看看我的小說,也希望有人可以給我指教。

於是我就加了小說的臉書社團,去問了一個問題:

你們剛開始小寫說是如何宣傳的?

當然底下就有一些熱心的人回答我的問題,其中我看到了一個答案,你要先把小說寫好,不然宣傳後發現美寫好只會讓自己丟臉。

於是我就開始想,小說寫的好的定義是什麼?對一個新手來說,再沒有任何人指導的狀況下,又如何知道自己的作品是否哪裡需要修改,或哪裡寫的不好?


所以,我不怕丟臉,我只怕沒人看,因為沒人看就不會有評價,沒評加就更不會知道自己寫的小說有沒有哪裡需要修改。

有一種比丟臉還可怕的事,就是不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所以歡迎大家閱讀我的小說,並給我一些評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