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狐狸之戀 第四集 大火

一場大火正在燃燒,本應該是一片綠油油的森林,卻陷入一片紅通通的火海之中,森林中的野獸正在四處竄逃。

一名少女正毫不猶豫的一直往大火的方向前行,突然間一名男子從高處一躍而下,便把女子抱起,男子將少女抱起後再一躍而上,兩人就這樣一同消失。

在不遠處有一個村莊,村莊裡的人們穿著實在奇特,像是某種民族的穿著,男人頭上戴著一塊頭巾,只有下半身穿著一塊像是裙子白布,而女人也是頭上戴著一塊頭巾但是裝飾比較多,而身上的衣服更是五顏六色。人們住著由稻草鋪成的屋頂,以及由石頭與木頭所造成的房子,家家戶戶都養了一隻犬,似乎是用來防盜,一群女人正在閒話家常的聊著八卦。

「那女人是不是瘋了,為何要衝進那火海去拯救那個部族?」

「那部族今天有這樣的下場根本活該,誰教他們想破壞平衡。」

「他們盜取了神的寶物,這叫做神罰。」

「都已經有強大的法力了還不滿足,嘖..嘖..嘖。」


鈴鈴鈴....

我被鬧鐘聲嚇得從床上跳起來。

什麼嘛,原來是夢,還以為穿越到了什麼年代去了,本來想多聽聽那群女人在聊些什麼,似乎是在談論那個衝進火海的少女。算了,不管了,又是新的一天,於是我從床上爬起,梳洗後便到學校去了。

「雪雪,今天的生物課,老師說要觀察生物然後做報告,但是不能選常見的寵物,你有什麼想法嗎?」盼盼一邊研究著生物課本上的動物圖片,一邊問著我。

生物阿,我還真沒啥想法,我只喜歡常見的小狗小貓,對於其他不常見的生物還真沒太多的想法。

「我不知道,那你有什麼想法嗎?盼盼。」我反問回去

「不然,我們去特朗山如何?」

特朗山?曾經的禁區,據說是狐人生存過的地方,而現在已經解禁,還成了觀光景點,許多名人都會去那裏拍照然後上傳到網書去。

「可以啊,山林裡總有許多生物讓我們觀察,應該可以寫出不錯的報告。」

「那就這樣決定囉,這周六不見不散。」

第三集 狐狸之約 跟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