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狐狸之約 第三集 跟蹤

(编辑过)
怎麼覺得背脊涼涼的?是我的錯覺嗎?

終於,今天的課總算結束了,放個那麽長的暑假,第一天開學,起的那麽早,好像老了好幾歲,畢竟暑假的時候我都是睡到自然醒,有時還睡到中午,中午醒來吃個飯,吃完飯後滑個手機、看個電視,又跑回房間倒頭繼續睡。

「雪雪,今天要不要一起去逛馬特社區夜市?」

ㄧ聽到馬特社區夜市,我差點口水直流,我爽快的回答「當然好啊!」

「你是不是又滿腦子都是吃的?」盼盼說完後戳了我的肚子一下。

「滿腦子都吃的又如何?沒聽過能吃就是福嗎?」說完我大力的往盼盼的肚子捏下去。

馬特社區是一個學校聚集的地方,基本上從小學到大學都在這裡,還有課後教學或是才藝學校,反正只要是教學類的都會在這裡,因為學校跟住家是分離的,於是為了學生就發展出了夜市,因此在學生休假時,這個社區就變得非常的冷清。

終於到了!

我的天啊,這香味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雪雪,你的口水快流下來了⋯⋯。」盼盼指著我的嘴角說著。

「我要來大吃一頓囉。」說完我就衝進夜市裡,只留著盼盼還在原地

「雪雪,好羨幕你不管怎麼吃都不會胖。」盼盼追上來說著。

別的學生來逛夜市都是來買潮T或是流行飾品,但是我就是沒興趣,只對吃的感興趣,這夜市裡吃的時在是太多了,特別是這馬特烤肉,用著老祖宗流下來的獨門醬汁,在加上碳火慢烤,簡直是人間美味啊。

逛完了夜市,也吃的飽飽的。

「雪雪,你看看這個飾品可不可愛,再看這件衣服適合我嗎?」盼盼的手裡拿著大包小包的

每次來到夜市,我總是吃,而盼盼總是買了一大堆東西。

「當然好看啊,不管什麼東西只要在我們的盼盼身上總是最好看的。」

「你好敷衍⋯。」盼盼說完便把東西收回了袋子裡

離開了社區後到了車站,我與盼盼就各自回家了。

「拜拜,盼盼,明天見,今天多虧了你吃的好滿足。」

「雪雪,你每次逛夜市只知道吃,偶爾也買點飾品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無所謂,我已經很美了。」我露出大大的微笑,跟盼盼道別後就獨自回家了。

今天的星空真美阿,我邊走邊望著天空,天氣很好,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星,正當我沉浸在滿天星星之中時,奇怪,怎麼覺得背脊涼涼的,感覺像有人在跟蹤我,於是我轉頭看,什麼都沒有。

突然間,喵~喵~喵~。什麼嘛原來是一隻小貓,有一段時間沒有在晚上的時候走這條路了,大概是我多心了。

於是我就不管他ㄧ路走回家去了。


「報告大人,經過小人的確認,那女子確實是孤家的女兒,但是還無法確認是否就是那個女人。」

「知道了。」一名男子露出神秘的笑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