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夜晚的合唱團

鄉村與都市的對比,你喜歡哪種?

我的家是住在一個附近有很多田的地方,或許算鄉下,但也不是很鄉下,因為距離鬧區,騎車騎個5~10分鐘就到了。

偶爾會在夜晚的時候走進市中心,馬路的兩旁都是高樓大廈,人多車多,屬於大都市的聲響,在晚上依舊熱鬧,但,不知道為何,經過站在馬路兩旁的高樓時總感到一種孤寂

回到家裡附近,夜晚總是聽到蛙叫、蟲叫、還有夜行性鳥類的叫聲。到了晚上,總能聽見屬於鄉村的聲響,經過田園,感覺是舒適的

大都市與鄉村,在夜晚都有屬於他們的合唱團,但是感覺卻是如此的不同,或許是因為鄉村是我從小長大的地方,所以習慣了吧,又或許都市裡的熱鬧並不適合我。

我,還是喜歡鄉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