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朝八晚五的鎖

又是新的一天....

我,跟一般人一樣是一個上班族,每天早上,時間到了開眼,新的一天又到了,準備梳洗上班,到了公司坐在辦公室裡開始處理自己的工作。我才剛踏入社會,就有種被鎖住的感覺,不知道是我心態不佳,還是工作不適合我,不想被8個小時的鎖鎖住。

有時看著自家的寵物,覺得挺羨慕的,每天不是吃就是睡,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但這也許只是我從我的角度看著寵物,也許他們也有他們的煩惱,只是我們無從得知。

如果說朝八晚五的生活是種鎖,那麼能解開鎖的鑰匙在哪裡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