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麥當勞-巧克力香蕉派

麥當勞限時新口味

9/15登場,10/19結束,為期一個月的限量新口味!

身為一個巧克力控,看到巧克力當然要來嘗試一下啊,更何況還是巧克力香蕉,比一般巧克力還好吃的口味。

本來9/15就打算去買來吃,但是當我去買的時候已經賣光了,於是就在今天出門的時候順便買來吃囉。

內餡跟廣告上的一模一樣,一邊咖啡色一邊黃色。

我個人覺得,巧克力的味道比香蕉重,整口咬下去巧克力的味道大於香蕉,而且非常的甜,連我這個平常愛吃甜食的人,都覺得甜到得一直喝水,如果你不是愛吃甜食的人得考慮一下囉!

除了巧克力香蕉派外,我今天還買了芝麻蕎麥冰炫風,同樣也是新口味。

芝麻蕎麥冰炫風

我個人很喜歡他的蕎麥,咬下去很香。

他是在芝麻冰淇淋加上蕎麥,也就是芝麻冰淇淋跟蕎麥是分開的,整體搭配起來還不錯,但是如果只單吃芝麻冰淇淋,我覺得態甜了,比Oreo冰炫風還甜,但是如果芝麻冰淇淋跟蕎麥挖在一起吃,則比較沒那麽甜,所以我建議在吃的時候,最好每一口都要有芝麻冰淇淋跟蕎麥,不然真的會越吃越甜。

以上兩種麥當勞新甜點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