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馬特市安麗大會-狼人殺

既然是是安麗大會,那我ㄧ定推狼人殺,看看能不能推個市民入坑。

狼人殺分成網殺與面殺,網殺就是手機版,面殺則是桌遊,我自己只玩網殺,因爲一直沒機會打面殺。

說到狼人殺手遊,我首推天黑請閉眼

狼人殺手遊

首先,我要恭喜自己進入複賽!

最近天黑請閉眼在舉辦WOC大賽,原本以為我在海選賽就會被刷掉,很高興我自己進入複賽,如果本身就有在玩的人可以來看我比賽喔。

狼人殺是一款邏輯的遊戲,聽別人的發言,並且利用自己的邏輯來抓出誰是狼,除了邏輯外同時也是一款可以訓練口才以及飆演技的遊戲,如果邏輯好,但是表達的不好也是容易被當狼的喔。

現在就來大概介紹一下玩法吧:

陣營分爲狼人、平民、神

獲勝條件分爲屠城、屠邊

狼人:每晚狼隊都會睜眼並且刀一個人

神:有特殊能力者,好人陣營,神有很多種神,像是

預言家:每晚可以查驗一個人

獵人:出局可以開槍,但是被女巫毒了,是發不了技能的。

女巫:擁有兩瓶藥,解藥跟毒藥,可在晚上選擇毒人或救人,但是兩種藥不能同時使用。

守衛:每晚可以守護一個人,但是如果晚上守的人跟女巫用解藥救的人是同一個人了話,被救的人隔天會倒牌。

以上是基本神職,除了這些還有其他的,我只先大概介於最基本的神職。

介紹完神職,還有一個角色就是平民。

平民:沒有任何技能,晚上都閉眼,白天利用邏輯抓出狼人。

狼人勝利條件

屠城:勝利條件,狼人必須讓所有神職以及所有平民出局方可獲勝。

屠邊:勝利條件,狼人只需讓平民陣營或是神職陣營全部都出局方可獲勝。

好人勝利條件

讓所有狼人出局方可獲勝

遊戲順序為夜晚與白天

天黑閉眼時就是狼人出來刀人的時候,還有一些夜晚神職工作的時候。

白天就是飆演技的時候,狼人要藏好,好人要抓出狼人,利用邏輯放逐一個人。

如果你想開始接觸狼人殺,特別是玩天黑請閉眼這款手遊的時候,我建議你:

6人-9人-10人-12人

6人:學習基本角色玩法

9人:學習一些基本格局

10人:開始學習警徽流以及進階格局

12人:除了基本角色,可以玩更多的角色,像是狼人陣營不只只能刀人,還有其他有特殊技能的狼人。

千萬不要跳級,因為自己可能會聽不懂而失去興趣,再來可能會被一些不友善的人罵。

以上為簡單的介紹,更多術語更多玩法,如果有人有興趣了解了話,我在來發一系列的介紹。

如果有人願意入坑,歡迎來找我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