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馬特宇宙共建計畫17|銀河系裡最浪漫的一顆星

「喂,你是現在是否已經在馬特宇宙了」

現在的我正駕著他已經設定好的飛船,飛往馬特宇宙,並且前往著他所說的那顆星球。

要不是親眼目睹我的星球正在被自轉鐘侵蝕著,不然我真的以為他在開玩笑。

他曾說,我所住的星球是最浪漫的一顆星球,從外太空看著,我的星球是那麼如此的蔚藍,他說他從沒看過這麼美麗的星球。

我與他相識大概也有7.8年了吧。

他是一個非常溫暖,又很有才華的人,會唱歌、會演戲,也會畫畫。

我真的覺得能認識他,就是我人生中的大確幸。

每當我難過時,他總是安慰著我說:「不管在如何難過,都不要忘了怎麼快樂。」

每當我遇到困難時,他總是說著:「放心,有我在,我扛得住的。」

偶爾,他會露出燦爛又詭異的笑,並且指著天上的星星說著:「你相信嗎?其實我不是人類,我來自那顆星,那一顆因為自轉鐘而被毀滅的星球。」

而我總是很不解,他到底在說些什麼,但我覺得無所謂,他就是一個喜歡聊聊外太空,畫畫外星人的一個人。

他經常在紙張上,畫下一隻很神祕的生物,一隻全身紅紅的,頭上還有一雙耳朵的生物,他總稱他所畫的生物為666。

本以為,我們可以就這麽的一直下去,但就在一年前,事情發生的突然。

那是一個中午,當時我正在看電視,突然間就收到了他的噩耗,本以為他又在開完笑,直到我去了醫院,才發現原來這是真的,他因為心臟病而離世了。

而我是非常的難過,難過的我一直都不敢碰他的東西,一直到他離開的兩個月後,我才有勇氣,進到他房間去整理他的東西。

在整理他的房間時,看到了好多的回憶,特別是那張我們一起去爬山的照片,當時的他是非常開心,並且說著:「這是我我爬過的第一座山,希望以後我們可以再去爬下一座山。」但沒想到,這是他的第一座也是最後一座。

就這樣我一直整理著他的東西,突然間,發現到了一封信,除了一封信,還有一隻娃娃,那隻娃娃正是他平所畫的666。

我打開了那封信,信上寫著:

"謝謝你,莎莉,陪我在這顆星球上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時光,當你看到這封信時,代表我在這顆星球上的肉體已經死亡,但真正的我並沒有死亡,你所看到的娃娃,正是我原本的樣子,我的代號是666,我原本所住的星球,已經滅亡,我們星球上的人,有些人決定繼續在銀河宇宙找新的星球,有些人則決定搬到馬特宇宙。銀河宇宙上的星球,有一大部分都被自轉鐘給影響了,因為自轉鐘,每個人都只能在固定的時間做固定的事,我們星球上的人非常不屑這個自轉鐘,即使在星球上度過最無聊的下午,也不想時時刻刻被自轉鐘支配著時間,於是我們就拋棄了自己的星球,將自己的星球視為被毀滅的星球。

而我本來與伙伴們一起移居到馬特宇宙,但是,就在移居的過程中,偶然間看到了這顆如此水藍又如此美麗的星球,更棒的是,這顆星球並沒有被自轉鐘影響,於是我決定在這裡待上一段時間。

你知道嗎?銀河宇宙裡有60億顆星球,所以當我降在這顆星球上可是60億分之一的機率哦。然而我在這顆星球上遇到了你。

至於為什麼我離開了這個肉體,並且繼續了我的旅途呢?因為我察覺到,這顆星球也將要被自轉鐘給影響,加上我的伙伴們已經到達了馬特宇宙,並且在那裡創造了一顆玩很大星球,我實在是很想念他們,為了不想驚動到你,於是我選擇悄悄的離開,但,我不想要你被自轉鐘搞的不像自己的生活,因此留下了這封信,以及娃娃,在娃娃的頭頂上有一個開關,按下去,娃娃就會變成飛船,帶著你前往馬特宇宙的玩很大星球來找我,不用怕自己不會駕駛,因為我已經將飛船的設定都設定好了,飛船會自動駕駛。"

當我看到這封信時,原以為他是不是在寫什麼劇本,於是我沒有把信件上的內容放在心上,只是默默的將那封信收進了我的珍藏寶箱裡。

一直到1個月前,我們星球上的大使,為了利益出賣了自己的星球,買下了那顆自轉鐘,星球上的所有生物,不再擁有著自己的時間,整天只能過著像是機械式的生活,我真的恨透了這種生活,我只想要擁有自己的時間,在回到那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日子,就在我覺得厭世的時候,我想起了他留下了那封信,我終於明白,原來字轉鐘是真的,不是他所編出來的故事,於是我決定相信他一次,按下了娃娃頭頂上的開關。

當我按下開關時,娃娃開始產生了變化,逐漸的變成了飛船,他,果然沒有騙我,於是就這樣開始了的旅途。

不知道,他有沒有順利的到達他所說的那顆星球,也不知道這趟旅途要多久,但無論如何,我都只想再見到你。



說老實話,我本來真的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寫下一篇有關他的文章來紀念他,因為這個活動,我決定寫下他,將他變成一篇故事來紀念他,真的挺感謝這個活動。

他是唯一一個讓我感到真心難過的一位藝人,別的藝人離世都無感,為獨他,儘管過了一年,聽到這首歌,我依舊會感到難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