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閒談|看到陌生人的照片會想哭?

真是一篇心情抒發,也是一件我想不透的事情。

看到陌生人的照片會想哭是什麼概念?

我之前說過我很喜歡印度人,於是最近從fb上加了一堆在台灣的印度人,有些看起來真的很帥。

而這位讓我想哭的陌生人,是一位自己來加我的印度人,在台灣很久了,中文說的很順。

我跟他認識1個禮拜多,講過兩次電話,聊天的內容都很普通,普通的跟一般普通朋友沒什麼兩樣,電話中聊天的內容,基本上也都是在亂聊,沒什麼特別的。

他對我也沒有flirting 的情形,不像有些印度人是真的嘴很甜,甜的讓人容易暈船。

然後我們也有聊到,是在找什麼關係,他說他交過兩個女朋友,最後都分手了,所以他現在想要維持單身,沒有想要談感情,只交朋友或砲友,那我也講明了我不接受砲友,只交朋友或是看能不能遇到不錯的男生交往這樣。

總之就是先把話說在前頭,才不會有什麼去傷到人的情形,我認為這樣做是沒什麼問題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兩天看到他的照片會有一種想哭的感覺,而且也有一種打從心底信任他的感覺,一開始並沒有這樣的感覺,就一切正常,頂多覺得他的頭貼還滿帥的,不錯看之類的,就是一種抱著看帥哥心態,而且對他是稍微防備的

前天開始就有想哭的感覺,只是備我壓抑下來了,昨天又有想哭的感覺,但是是哭到行,這種感覺也不是因為難過,是一種打從心底的想哭。

我問了我媽,我這樣的情形是什麼概念,他說有可能在前世的某一世,是家人或朋友或愛人之類的,但奇怪的是,當他說可能前世是家人的時候,那種想哭的感覺又出現了。

我真的從來沒有這樣過,莫名的想哭,而且還是對一個認識沒多久的陌生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