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閒聊|你最怕的生物就是什麼?我最怕蟑螂!!

蟑螂

避免有人不適,也避免自己看到圖片後會把自己的手機給砸了,於是我就自己畫了一隻稍微可愛一點的圖。

真心不懂到底為啥會有蟑螂這種生物?一種在地球上活了幾億年的生物,水淹不死、冰箱冰不死、有時殺蟲劑也沒用,大概只有一種法寶可以治的了,那就是拖鞋!

即使被滅了,打下去的那一瞬間也是很噁⋯⋯

印象中,以前似乎不會這麼怕蟑螂,好像是自從看了某篇文章後,就開始對他產生懼怕,至於詳細內容也不是記得很清楚了。

每次看到蟑螂的我都⋯⋯

啊啊啊啊啊!!!的大叫,

而我媽則是很淡定的說,叫什麼,有什麼好叫的,然後就拿了一隻拖鞋,ㄆㄧㄚ!打了下去,那畫面我是連看也不敢看,因為實在是太噁了。

雖然我媽看到蟑螂可以很淡定,但是,他怕喇牙,蜘蛛的一種。

喇牙

雖然他很大隻,但是我不怕他,以前總聽人家說他的尿有毒,那其實是亂講的,之前看了Discovery ,這種蜘蛛是無毒的,而且還非常的膽小,只要人一靠近,他就會自己跑去躲起來,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怕他的原因。

每次這種蜘蛛一出現,就換人大叫了,這時就是輪到我出馬的時候了,只要我一靠近蜘蛛,蜘蛛就會立馬跑的不見蹤影,連打都不用打!!!

所以說啊,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一物剋一物的概念勒?

有人有害怕的生物嗎?又或者有人也怕蟑螂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