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說走就走的旅行-台南

挺開心的,上次的活動看見台灣在這次的旅程有派上用場

獨自一個人的旅行,我似乎愛上了。

一個人的旅行,很輕鬆,不管要去哪,都不用顧慮到其他人,想走就走、想停就停,而且還會有意外的驚喜。

這場旅行,好像一場夢,一瞬間就訂好了車票以及房間,雖然很累。

沒有駕照的我,只能搭著公車或是靠著雙腳一直走、一直走,但也許也是因為慢慢走才能把風景看的更仔細。

出門前,擔心自己會不會走丟,但,真的沒那麽難,畢竟還是在台灣,有著google map,有著中文,不知道該如何走還能夠問問當地人,為總是想著,外國人來到台灣,語言不通都有辦法自己到處遊玩,我身為一個台灣人,到底有什麼好怕的?是不是因為在自己最熟悉的地方待久了卻反而害怕了?

安平港的夕陽真的好美,話說,到了民宿,才發現原來我訂的民宿在安平港附近啊,原本只是想找漁光島附近的民宿,根本沒注意到安平港就在附近。可惜這次沒有去到漁光島,因為颱風的關係,就沒有靠近海邊了。

聽民宿的老闆娘說,雖然安平的夕陽常就很美,但是一遇到颱風,就是會變得比平常還要來的橘,真的很美。

上次的活動看見台灣真的有派上用場,當我不知道該走去哪時,就翻一翻大家所分享的地方,去了部少地方。

這次的冒險大成功!我想我應該還會自己在去一次台南,很多地方、很多東西都沒吃到啊,覺得補甘心。

話說我在火車上做了一件糗事,現在想想還是很糗,下一篇來寫一下我做了什麼糗事,挺囧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