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玩拖曳傘

這是我第一次玩拖曳傘,大概是在我國小國中的時候,跟家人一起去泰國旅遊,拖曳傘是旅遊時的其中一個行程。

拖曳傘被綁在快艇上,這拖曳傘是單人的,所以每個人都是自己一個人上去玩。

這拖曳傘可以選擇要不要掉進海裡,如果選擇要掉進海裡,教練則是會把拖曳傘調低,讓人掉進海裡,如果只選擇在天上飛,快艇則只會讓拖曳傘在天空上飛一圈。

還記得,當時有一個同行的叔叔掉進了海裡,原以為,他怎麽那麼勇敢,選擇掉進海裡,他上岸時才知道,原來是因為他體型偏重才掉進海裡,這真的是有點讓人哭笑不得啊。

然而,那時還是小朋友的我,只選擇在天上飛,畢竟還沒飛上去之前我就有些害怕了。教練教大家拖曳傘要飛上去時都要助跑,而我,還沒飛上去時已經呈現腿軟的狀態了,直接跪在地板上被拖上去。

飛上去時,才發現,原來沒那麼可怕,快艇拉著拖曳傘在海上航行,我就像那風箏似的被拉著跑,吹著海風是非常之舒服,就這樣,我被拉著在天空上飛了一圈,降落時,原本害怕的感覺完全消失了,且意猶未盡,希望可以再飛上去一次,因為太好玩了。

如果有機會,真想再玩一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