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聽的懂人話的狗狗

我家的狗似乎聽的懂人話

之前有寫過一篇有關我家的狗,有興趣的可以看關聯作品的地方。

先說我家的狗從未受過任何專業的訓練,就只是一隻普通10年老狗。

以前他年輕的時候,不管怎麼叫他總是很失控,最近我發現他變得比較聽話,而且似乎聽的懂人話。

  • 受傷時不想被唸

有一次他貪玩腳受傷,我媽就唸他,那麼貪玩腳受傷了齁,結果他就發出哼的聲音很像不要人家唸他,我媽想說他怎麼有這種反應,又唸了他一次,結果他就一副想要咬人的樣子,似乎是在表示,再唸就要咬人囉。

  • 自己來我們家

狗狗是養在阿嬤家,我們家離阿嬤家很近,他年輕的時候很常跟著我們來我們家,所以他知道路,有好幾次我問他要不要來我們家玩,結果晚上他就自己默默的跑來我們家,我問家裡的人有沒有人帶他來,所有人都說沒有。

  • 頭上有東西

先說我媽並沒有摸他,我媽看他頭上髒髒的,就問他你頭上怎麼那麼髒,是弄了什麼,我媽講了兩次,他就開始甩頭,似乎是想把髒東西弄掉。

  • 該吃飯了

有一次晚上,我看他到處亂晃,我就問他你有沒有吃飯,然後他叫了一聲就跑去吃飯了,似乎是知道人家在叫他吃飯。

以上四件事都讓我覺得,他好像真的聽的懂人話,不然真的太巧合了,是不是所謂的老狗有靈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