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網路拍手|自製影片感謝醫護


很感謝所有全世界的醫護人員努力對抗病毒,這場戰爭最後終將勝利的,沒有醫護人員根本無法對抗病毒。

台灣的疫情逐漸趨緩,就在昨天7/17只剩下個位數,這都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結果,看到新聞,有醫護人員幫人家做篩檢,在太陽底下穿著防護醫而中暑,最後被送到醫院,真的令人不捨,還有一些不理性的人攻擊醫護的行為,真心覺得到底救這些人要幹嘛?醫護努力的醫治人,還要被攻擊,真的無言。

話說我聽到有人說,為什麼莫德那要先給醫護人員打,應該先給老人打,醫護人員打AZ就好了啊。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心裡真的覺得WTF,到底在共殺小?

莫德納保護力比較高,當然是醫護人員要先打啊,特別是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如果醫護人員染疫了,誰要來醫治病患?

總之醫護人員真的辛苦了。

話說,原本想說就錄一個一般影片就好,但是純拍手似乎太無聊,於是就搞了這支影片啦,希望大家會喜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