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祈雨

我希望多下雨,要限水了啊

我真心希望可以多下點雨,因為雨下的實在是太少了,話說這也挺矛盾的。

我非常的不喜歡穿雨衣,除非雨下的很大,不然我不太穿雨衣,而且我也覺得下雨很麻煩,所以平常的我不太希望下雨,但是現我很希望多下點雨。

人需要靠水才能生存,就算不洗澡人還是得喝水,目前以台灣的技術,水的主要來源是雨水,不管是自來水還是地下水,都得靠雨水的累積。

當我收到限水通知,挺驚訝的,我住在台灣的中部,雖然不像北部以及東北部的雨水那麼豐富,但是水是夠用的,不至於到限水。

所以說,去年的雨真的下太少了,連個颱風也沒看見,之前是每年都有好幾個颱風,雨總是下個不停,而去年的颱風總是往日本或其他國家跑去。

只希望可以多下雨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