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獨自一個人旅行-記錄心情

我只覺得我現在的狀態是既期待又緊張啊

明天是週五,晚上就要獨自一個人搭著火車到台南旅行,為期2天的旅行。

這是我第二次獨自一個人搭火車,上次獨自一個人搭火車,是大學的事了,那時,臨時起意,搭著火車去彰化找朋友,那也是我第一次搭火車。

沒想到,我這次的行動力居然這麽的強,原本還在猶豫,突然間就把車票跟房間都訂好了。

以前出門總是跟家人或是跟朋友,從來沒有像這次,一個人的旅行。

這次會想要自己一個人旅行,除了悶在家悶壞了,深怕自己在悶下去會瘋掉,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很佩服我表姊。

他總是能自己一個人旅行,前幾年自己去英國當背包客,說走就走的勇氣,而這最近,聽我阿姨說,他想自己到東部旅行,於是我也想來嘗試一下自己一個人的旅行。

但,好不容易的旅行,颱風卻來了,看來這次客能只能找找看室內的旅遊點囉,不然會淋成落湯雞。

不管如何,只希望可以順利的完成這趟旅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