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狐狸之約 第十二集 往事

當我一進家門,爸爸媽媽看到我時,先是愣了幾秒,愣了幾秒後便向著我衝了過來。

「是雪雪嗎?我沒看錯吧?」

「老公別懷疑,真的是我們家雪雪。」

「雪雪你是跑去哪裡了?失蹤了一個禮拜,我跟妳媽兩人是擔心的都無法好好的吃飯、好好地睡覺,每天都到處問有沒有有人看見你,我們還去報失蹤人口。」

「雪雪,人平安回來就好,下次別再貪玩了。」

看著爸、媽擔心我的樣子,我是感到很對不起他們,沒想到去了趟狐人的結界,已經過了一個禮拜。

我抱著他們「爸、媽,很抱歉,讓你們擔心了」與他們聊完天後,我就回到了房間裡。

我躺在床上,翻來又滾過,真的覺得這一切都好不現實,莫名其妙變成了神選者,還要找什麼神器。

話說,今天聽到小莉問了朗青璿一句,“是不是還忘不了她”,那個”她”會是郎青璿的情人嗎?

不曉得朗青璿的情人會是一個怎麼樣的人?是不是也跟朗青璿一樣嘴巴很毒?

雖然朗青璿說話很毒,但是將我護在懷裡移動時,是多麼地小心翼翼,力道拿捏是那麼的溫柔。

但,不知道為何,當我想到這裡時,突然間覺得自己的臉有些發燙,該不會是準備要發燒了吧?

算了,不想了,還是睡覺實在,明天還要上課呢。


朗青璿將孤雪送回了人類世界後,沒有回到自己的住所,而是回到了湖邊,湖面倒印著月亮,那湖面是如此的光亮,朗青璿獨自坐在湖邊思考著這一切。

當他在特朗山替孤雪上藥時,看見了孤雪手上的印記,從那時,朗青璿便肯定孤雪就是她的轉世。

在她死去前,朗青璿特地留下那個印記,只為了能夠與她再度相見,也許是因為天神憐憫,聽見了他當時的請求,才將她送回了自己的身邊。

朗青璿總是忍著告訴孤雪有關前世的衝動,也強忍著自己的情感,畢竟不能辜負預言者大人的期望,必須完成任務,再者,狐人與人類最大的不同,就是年齡,狐人可以活至千年,人類只有百年,現在的孤雪是轉世,早已忘了所謂的前世。

「朗青璿,你獨自坐在湖邊在想些什麼?」

朗青璿回頭一看「在想些事情,預言者大人。」

「今天的月亮挺大的,我記得當時的月亮似乎也這麼大。」

「是阿,一轉眼已過了500年。」

「如果當時你沒心軟,早已完成任務囉。」

朗青璿聽到這句話後頓了一下「預言者大人,吾已知錯。」

「朗青璿,我都知曉,當時你捨不得她被那場大火吞噬,便私自將她帶離了火場,只因為你愛上了那個人類。」

朗青璿只是沉默。

「算了,過去的事就這樣吧,真的要感謝天神願意再給我們第二位神選者,否則到我死,恐怕也完成不了任務囉,我老人家得早點睡,先回去就寢,晚安。」

「慢走,預言者大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