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狐狸之約 第十三集 青梅竹馬回歸

一大清早的,我醒了過來,大概是因為一個禮拜沒好好睡自己床的關係吧,覺得自己睡得特別好。

我看了一下自己的手機,快7點了,差不多該準備上學去了。

我到了學校,盼盼一看到我就立刻朝著我衝了過來,並且把我抱的超緊,害得我差點無法呼吸。

「雪雪,你不見了一個禮拜是去哪裡了?人家好想你啊,是不是被帥哥給拐走,然後忘了我這個朋友?」

「盼盼,你能別把我抱的那麼緊嗎,我快不能呼吸了。」

此時盼盼才鬆開了手「雪雪,老實說,是不是跟男生做色色的事去了?」

「你想多了⋯⋯我說盼盼你啊,腦袋到底都在裝些什麼啊?」

「帥哥啊,你不覺得欣賞帥哥也是種樂趣嗎?」

「⋯⋯」真心服了你。



「同學們,快點坐好,今天要介紹一位轉學生,符海華司。」

「大家好,我叫符海華司,我剛從海外搬回馬特大陸,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希望各位同學可以多多協助新同學。」

一聽到老師說到符海華司這個名字時,我還以為只是同名同姓。

當他走進教室時,我一看到他的異色瞳,可以很肯定,他,就是我的青梅竹馬,華司。

不知道是何時搬回來的?

我一下課就走去與華司聊天。

「雪雪,好久不見,你看起來變高了。」

「那當然啊,都已經過了幾年了,話說你怎麼突然搬回來了?」

「我爸因爲工作的關係被調回來馬特大陸,所以就跟著搬回來了。」

「放學後要不要老地方見?」

「屋簷下?」

「對啊,還記得我們小時候常在屋簷下說老師壞話嗎?」

「當然記得啊,雪雪,你老是把老師說的非常可惡的樣子。」

「哈哈哈,小的時候只覺得老師都很凶,那所以要屋簷下見嗎?」

「今天不太方便,我們約學校附近的咖啡廳好嗎?」

「也行,那就放學後一起去咖啡廳吧。」

「好。」

華司說話還是一樣的溫柔,由其是他那個笑容。

雖然小的時候是一起說老師的壞話,其實都是他在聽我說,因為我常常都霹哩啪拉講不停,而華司也都不曾生氣過。

在看到華司真的挺開心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