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狐狸之約 第十一集 回到人類世界

離開了老爺爺的木屋,朗青璿沒有把我帶回原本的房間,而是把我帶往了湖邊,到了湖邊我看見了在房間裡遇到的小女孩,小女孩正與一個小男孩在湖邊玩耍,但是,當小男孩看到我時,便立刻變回了一隻狐狸,我猜想可能是在房間裡遇到的那隻狐狸,小女孩則是很幸奮的往我這裡衝了過來「大姊姊,你來了啊,要不要陪我們玩水?」

「好啊,話說你叫什麼名字?」

「我嗎?我叫做小莉。」

「那他呢?」我指了指旁邊的小狐狸。

「我才不要告訴你我的名字勒,略。」小狐狸對我吐舌頭後就跑開了,真的不懂,他爲什麼對我的敵意那麼重。

「他叫做小俊。」小莉看了看小狐狸跑走的方向後便繼續說著「大姊姊,我希望你不要對小俊生氣。小俊會這樣是有原因的,他的爸爸媽媽以普通狐狸的樣子去人類世界旅行,但,在旅行途中被人類獵殺了。」

居然還有這種事,身為人類的我,也覺得這種行為實在是太可惡了,如果可以真想拿把槍把獵殺小俊爸媽的人給獵殺。

我摸摸小莉的頭「不會的,這種事情我可以理解。」

「太好了,我就知道大姊姊跟那些人不一樣。」小莉開心的笑著。

看著小莉開心的樣子,我也覺得很開心。

與小莉有說有笑後,我發現,帶我來到這個湖邊的朗青璿是特別的安靜,我看了他一下,他不發一語,只是靜靜的一直看著湖泊,於是我走到了朗青璿身旁「喂,朗青璿,那湖面上是有什麼好看的?你是在看有沒有魚從湖裡跳出來嗎?」

小莉也跟著我走到了朗青璿身旁「大人你是不是是還放不下她?」

朗青璿看我們一眼「吾在思考該如何找到神器,都已經過了500年,吾不只要找到神器,還要找出陷害我們狐人一族之人。」

「大人不用擔心,大姊姊不是神選者嗎?她一定可以完成天神的任務。」

「憑她?」朗青璿看了我一眼後笑了一下。

「喂!你什麼意思啊,瞧不起人嗎?」我氣鼓著臉。

「無所謂,該帶你回原本的世界了,吾想,你應該不會蠢到連鏡中裡的畫面都看不出那把神器在人類的世界裡吧?」

「喂,你為什麼講話老是都要那麼的酸⋯⋯。」我話還沒說完,朗青璿便一把將我給抱起,抱起後便開始在樹上跳躍,行走方式跟來的時候一樣,但,這次穿越結界的時候,我並沒有昏厥過去,我清楚了看見朗青璿的變化「原來穿越結界後,你會變成普通的人類。」

朗青璿了輕笑一聲「不然留著狐人原樣等著被人類抓去研究?什麼蠢問題。」

我撇撇嘴,真的挺後悔跟他說話。

過了一陣子,終於,看到家了,眼見朗青璿要把我放回我的房間,我便立即阻止了他「別把我放回房間,讓我從大門走進去吧。」

「有差?」

「那當然,如果把我放回房間,我爸媽看到我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會把他們嚇死,我可不想上社會新聞。」我說的振振有詞。

「難得你聰明一次,就聽你的吧。」朗青璿把我放在門口後,就直接離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