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狐狸之約 第二集 神話故事

我居然在課堂上發呆?!

噹~噹~噹~噹~噹。

剛開學,那麼久沒這麼早起,真的很想睡啊,終於結束了三節課,我邊打著呵欠邊想著。

「雪雪、雪雪,看你一副想睡覺的樣子,下一節是你最愛的課,趕快打起精神啊。」

「下一節是什麼課啊?」我邊趴在桌上邊問著盼盼

「看看你,連自己最愛的課都忘了,下一節是歷史課。」盼盼無奈的說著

聽到歷史課,突然間精神全都來了,我最愛歷史課,歷史老師總是能把過去的歷史講的非常精彩,好像自己就在現場裡,我可不想錯過任何精彩的片段啊。

於是我就往自己的臉拍了幾下讓自己恢復精神。

「同學們,打開課本第101頁,今天要來講有關狐人的神話故事。」

狐人,傳說中的生物,據說擁有強大的法力,從有人類文明開始,便一直與人類共存著,並且守護著馬特大陸,不讓其他的部族侵擾,亦可說是馬特大陸的守護者。

「大家都知道狐人是馬特大陸的守護者,一直到500年前與人類反目,並一直持續戰爭,直到有一位英勇的少女出現,與狐人交換條件,才停止了這個戰爭,而從此之後,狐人也從馬特大陸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一邊聽著老師說著精彩的故事,邊盯著書上的狐人看,這狐人好帥,但不知道為何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孤雪⋯孤雪,你在發什麼呆啊?」

此時我才突然回過神「是的,老師。」

「孤雪,難得看到你在課堂上發呆,起來把老師說的故事再跟同學們說一遍。」

「好,老師。」

噹~噹~噹~噹~噹~

鐘聲再度響起,終於到了午餐時間,咕嚕~肚子好餓,我邊摸著我的肚子邊拿著我的便當盒。

「雪雪,你今天是怎回事?居然在歷史課發呆,是不是在思春啊?」盼盼邊坐在我旁邊的椅子邊露出猥褻的笑。

「我說盼盼..........,你那是什麼詭異的笑容.........,思春的是你......,你不是最愛說隔壁班的某某某好帥,或是隔壁校的校草最帥嗎?」我邊吃著飯邊瞪著盼盼。

話說,我今天真的反常,怎麼會盯著歷史課本上的人物盯到出神 ?難道我對著課本的人物思春......?我邊搖搖頭邊猛扒著飯,絕!對!不!可!能!


第一集 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