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狐狸之約 第九集 天選者

我往門口一看,一名雪白長髮的男子從門口走了進來,頭上一樣有著狐狸耳朵正當我盯著這名男子看時,男子開口說了話「怎麼?看傻了?」

我往門口一看,一名雪白長髮的男子從門口走了進來,頭上一樣有著狐狸耳朵正當我盯著這名男子看時,男子開口說了話「怎麼?看傻了?」

「你是誰啊?」我話一說完,男子就靠了上來,「你⋯你要幹嘛,不準你亂來喔。」男子則是越靠越近,越靠越近,我很害怕他會對我亂來,於是就開始對著空氣亂揮,此時男子停了下來並且笑了一下,「果然是蠢女人。」

蠢女人?會這樣說我的似乎只有⋯⋯「喂,你是不是那個什麼璿的,把我帶到這個什麼奇怪的地方。」我話一說完,他又繼續看向了我,我則是本能性的防衛,往後倒退了三步。

「記住,吾可是有名有姓的,吾叫做朗青璿,如果下次在叫吾什麼璿,你⋯可就完了。」

莫名其妙,把人家帶到這麽奇怪的地方,還威脅人,我真是倒了八倍之的霉才會遇到這種人。

「大人,這位大姊姊是未來的狐妃嗎?」站在一旁的小女孩開口問了朗青璿,接著,一旁的小狐狸則是非常的反對「大人,千萬不要啊,我可不能接受這個蠢的要命的人類。」

「你們說這個蠢女人?你們忘了狐訓?」此時,小狐狸與小女孩瞬間沉默了。

沉默的,整個房間像是被冰凍似的,使我不禁開始顫抖,為了不想一直處於這樣的環境,於是我打破沉默,「喂,朗青璿,這裡是哪裡?到底帶我來這裡幹嘛?還有跟神話故事有什麼關係?」

「你的問題還真多,跟吾來,吾帶你去見一個人你就會明暸。」

「你又要帶我去什麼奇怪的地方了?」我又本能性的往後倒退三步

「如果你想知道答案就跟著吾來。」朗青璿說完就往門的方向走了出去。

雖然,我實在是很不想跟著他走,但為了知道答案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跟著他走。

出了房間,我往下一看,天啊,好高啊!這房間果然是在樹上啊!

「上來,到吾的背上。」朗青璿將身體彎低,示意要我趴上去。

「不會掉下去吧,這裡很高啊,掉下去會沒命的。」

「放心,吾才不像你這蠢女人,快點上來。」朗青璿用這一副沒耐性的口氣叫著我,於是我就趴了上去,當我趴上去時,朗青璿便站直了身體將我背在了身上,之後,他就抓起了在大樹上的一根藤蔓開始盪了起來,天啊,這簡直比雲霄飛車還刺激,就這樣盪過了好幾個樹,我們就在某棵樹上停了下來。

同樣也是一個木屋,但是這個木屋看起來比我待的房間還要來的華麗些,在這個木屋上有許多符號,或許是某種文字吧,反正我什麼都看不懂。

「預言者大人,是吾,朗青璿」

「進來吧,門沒鎖。」一個聽起來很滄桑的聲音從屋內傳了出來。

朗青璿將門打開,我們就一起走進了屋內。

走進了屋內,屋內看起來很昏暗,但週遭卻有不少的水晶體在發光著。

「等了500年,可終於盼到你了,天選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