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狀態不好時,就來場旅行吧

是不是人在心浮氣躁時,就會失去寫作的靈感?

最近的我似乎寫不太出什麼東西,有點像是為了寫而寫。

不知道是因為寫作的初心偏了,亦或是最近的狀態差容易心浮氣躁,腦袋浮現的東西總是負面的,又或者是比較偏激的東西。

除了偏激的東西,腦袋也有一些我原本就想寫的東西,但總覺得有些無力感,去將原本就想寫的東西給寫出來。

以前在大學時,有聽過一場講座,當自己遇到一些不好的事,或是狀態偏差時就來場旅行吧,這句話我常常都記在腦海裡。

讓自己暫時跳脫現在的環境去點不同的環境,或許能夠產生不同的想法,又或者是可以讓自己放鬆。

在前陣子,本來就有想要去山上玩的想法,我認為上山可以讓自己放鬆心情,白天聽著大自然的聲音,蟲鳴鳥叫,晚上看著滿片一閃一閃的星空,真的是令人跳脫現實。

偏偏就在此時,疫情來的突然,為了避免自己感染到,除了上班時間都不敢出門,畢竟家裡有老人家,這波疫情帶走了許多年過半百的老人家。

希望這波疫請可以快點過去,我很想去爬合歡山北峰,雖然我的家人老是說我平常沒在運動的,怎麼可能爬得上去。

但是,不管爬不爬得上去,總得先去爬爬看吧,再者我去查過人家的登山資料,合歡山北峰是屬於最簡單爬的一座百岳,適合登山的初學者,危險性低,來回大概4-5個小時,這讓我又更想爬上去看看,山峰上的風景到底長得如何,每次都能透過別人分享的圖片或是影片來觀賞,真的很想親眼目睹美景。


那守護著台灣的神山,那壯麗的山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