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歪掉的螺絲起子

阿直是一個修繕工,但阿直有一個強迫症。

這一天,阿直來到了五金行,他不是來找修繕的工具,而是專門尋找,有瑕疵的用品。

店員:「阿直你又來了啊?」

阿直:「是啊,這些多少?」

店員:「500元。」

就這樣,阿直付完錢,就把那些有遐疵的修繕工具帶回家去。

阿直把這些東西帶回家後,就開始敲東敲西的。

阿直:「這個螺絲起子看起來歪歪的,應該把他敲直才對,直的螺絲起子才是他該有的樣子。」

就這樣,東敲西敲的。

謎之人物:「你在做什麼啊?為什麼一定要把歪掉的螺絲起子敲直呢?」

阿直:「螺絲起子本來就應該要是直的阿,所以我必須把他敲直才行。」

謎之人物:「但這螺絲起子,不但敲不直,反而你的手受傷了,你就別管他了。」

阿直:「不行,如果他歪的,根本無法使用,而且本來就應該要是直的。」

於是,阿直,就這樣,一直不斷的敲打著螺絲起子,突然間「哎喲。」

阿直不小心把自己的手給敲斷了,但,螺絲起子依舊是歪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