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最難忘的一件童年事。被老鼠咬

被老鼠咬了還不敢說

如果要說到童年最難忘的一件事就是被老鼠咬吧。

我記得小的時候家裡會放補鼠龍,因為家裡住的算鄉下,附近有很多田,所以野老鼠很多。

補鼠籠就在這個時候派上場,我印象中我被咬過兩次,一次沒事,一次則是見血。

當時補鼠籠有抓到老鼠,而我很好奇,好奇的把手伸進補鼠籠摸老鼠,當時的我大概是想知道老鼠摸起來是什麼感覺吧。

摸著摸著,結果老鼠就往我的手咬了下去,第一次只覺得痛沒有傷口。

過了幾天,被老鼠咬了依舊沒得到教訓,手還是非常的癢,把手伸進去摸老鼠,結果當然就是又被咬了。

聽媽媽說,當時的我並沒有哭,只是ㄧ直抓著自己的手,媽媽看到我怪怪的並問我,我怎麼了,我才吱吱吾吾的說,我被老鼠咬,這就是一種被老鼠咬還不敢說的概念。

話說,我這個人也挺奇怪的,有些人被狗咬會怕狗,不怕狗的多少對狗沒什麼好感,但是我不怕老鼠,而且看到老鼠還覺得他很可愛。

該不會上輩子我是一隻老鼠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