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日常|假日要幹嘛?

今天是禮拜六,挺好的。

我是一個普通的上班族,所以每個禮拜都週休二日,六日兩天都休假。

放假在家要幹嘛?

就是要耍廢啊!!!

就是要耍廢啊!!!

就是要耍廢啊!!!

工作五天,每天在公司都很忙,忙到我真的不懂,處理完一件事,還有接續的好幾件事,事情總是不斷的出現,到底哪來的那麽多事情?而這些事情又是如何被製造出來的?或許可以說,是因為地球在轉動,所以事情跟著動吧。

然而忙完五天,到了假日就什麼也不想做了。

假日的我如何耍廢?

除了睡跟吃,還有一些該做的家事外,其他的時間都在滑手機!

躺著滑、坐著滑、趴著滑,各種姿態滑個不停,我不喜歡追劇,所以我拿著手機絕對不是看劇。

偶爾看看臉書跟ig,三不五十打開馬特市看看拍手變多了沒(誤。

我很喜歡玩手遊,所以我滑手機的時候幾乎都是在玩遊戲,特別是狼人殺,光是狼人殺就可以玩一整天,話說遊想入坑的可以來找我喔(順便推銷。

最近又迷上了寶可夢,幾年前很紅的抓寶遊戲,看我堂弟玩,於是無聊的我,也下載來玩,剛好我家就在補給站的旁邊,每天可以唰道具刷到飽。

我覺得啊,人生啊,該休息的時候就是要休息。

畢竟人生很長,如果沒發生意外,每個人平均可以活到7、80歲,看看這是不是很長?

這就是我的假日耍廢人生!

話說大家在放假時都在做些什麼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