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我家的小太陽鸚鵡

自己來的喔

這隻小太陽鸚鵡,是在某年過年的時候自己飛到我阿嬤的肩膀上,因為都沒人認領,從此,這隻鸚鵡就這樣住下來了。

小太陽鸚鵡是屬於不太會說話的鸚鵡

如果想要讓他學會說話,必須要從小就訓練他,他飛來的時候已經是成鳥,因此,很難訓練,但偶爾還是能聽到他跟人家說拜拜,另外,我還曾經聽過他學狗叫😂

這隻鸚鵡名子叫做阿啾,他真的很會啾啾叫,有人進門的時候他就會狂叫,好像在跟人家打招呼。

他很喜歡點頭,有人餵他吃東西的時候,他會一直點頭,好像在跟人家說謝謝,有音樂的時候或是在他面前一直上下晃他也會點頭,好像在跳舞。

鳥籠裡,有放水給他喝,他很愛洗澡,他都用他的鳥嘴,把放在鳥籠裏的水灑的到處都是,常常我坐在他鳥籠旁邊的椅子時,都突然被他灑的水噴的到處都是。

最後,來看看下面這支影片,他有的時候會呈現這樣的狀態,看看這隻爽鳥。

叫我爽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