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我在馬特市成為一個隨意的創作者

為什麼會說自己是一個隨意的創作者呢?因為我在馬特市的發文比較沒有特定的主題,基本上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比較偏向是在寫網誌吧。

最近有跟@Matty 索取數據報告,首先,我要感謝我的10位忠實粉絲:

@志工爺爺 @雞毛的小事 @徐心 @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樹懶的生活 @上班族簡報日常 @雲遜83 @Esther美樂 @RitaWu @貓魚

謝謝你們的關注,除了要感謝10為忠實粉絲外,最讓我覺得驚喜的,是收藏數這個數據,以下是有被收藏的文章:

社區提案||旅遊時所看到的美景__期中報告

科技帶來了便利,卻也綁住了自由

天佑台灣,天佑全球

社區提案││旅遊時所看到的美景

語言分類不同,但是卻很相似的語言

狐狸之約 第十三集 青梅竹馬回歸

狐狸之約 第十集 神器

可歌可泣撒糖兼沙雕古風愛情大戲[青衫濕] 故事接龍 第十三集 朕的女人

狐狸之約 第九集 天選者

我的人生座右銘│NEVER GIVE UP BEFORE TRYING

因為有沒有人收藏自己的文章不會有任何通知,從外觀也看不出是否有任何人收藏自己的文章,我覺得被收藏是比被拍手還要更大的鼓勵。

有人拍手是一種肯定,自己寫的文章被人喜歡,但是有可能只限於當下,當下喜歡,過了一陣子後自己寫的東西可能會被遺忘。

收藏,一再被回味、一再的被回想起自己所寫的文章,因為收藏會把人的作品給記錄著,偶然間回想起,翻翻收藏,自己的文章有機會一再的被瀏覽,使人記住。

正因為我是一個很隨意的創作者,不像有些市民有特定的主題,容易使人記住、容易使人有共鳴,也許我的文章使你喜歡或者對你有幫助,又或者是任何原因,讓你願意記住我的文章,一再的回味,有人收藏我的文章,對我來說是一個最大的驚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