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形形色色的老師-國小老師

從小到大,我的生命中有許多老師,除了學小老師,還有補習班老師,甚至才藝班老師,而讓我最難忘的莫過於我國小六年級的老師。

突然間有個熟悉的聲音叫著我的名字,我轉頭一看,原來是我國小六年級的老師,我很高興過了10幾年她依舊記得我的名字,現在的我已經大學畢業了。

我的老師是一個女老師,她以前講話很有力,現在依舊很有力的直接喊我的名字。

小的時候總是覺得她很兇、很機車,但是現在回想起來她真的是個好老師、很認真的老師。我想全校的老師大概只有她會這麽做,她與另外一位自然老師帶著我們全班去八仙山兩天一日遊,沒有家長,只有老師與同班同學,在八仙山的時候晚上還帶我們夜遊,整個山裡都是生態教室。

運動會之前她總是很認真帶著我們練習,不管是練大隊接力還是趣味競賽,帶著我們練體能、教我們跑步技巧,如何跑才跑的快。

從國小畢業後,我的堂弟堂妹也跟我讀同一間國小,偶爾我會問他們關於這位老師的事,他們總是說他很兇、很怕他,但是也聽他們說這位老師直接帶著她的班級在學校搭帳篷,真的只有她做得到,每當他們說這位老師很兇的時候,我總是說她雖然凶但是人很好。

而這位老師對我也有很深的影響,國小的我很常遲到,幾乎天天遲到,所以當然就常常被她處罰,被他罰抄班規,也被罰站著上課,我曾經整天被罰站在教室的後面上課,甚至連吃飯午休都被罰在教室的後面,我想如果是現在大概會被當成體罰吧!

因為她,讓我有守時的觀念,不管是與朋友有約,還是任何事情我都會在前一天先大概規畫一下路線、抓一下大概的時間,並且在當天提早出門,除了怕造成人家的困擾之外,也是因為她深深的影響著我,這就是一位令我最難忘的老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