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帶走傷悲的河流

大雨滴滴答答,連夜下了幾天的大雨,天空在流淚,阿難的心情也不美麗。

為了轉換心情,即便下著大雨,阿難依舊出門散散心,走著走著便走到了一條河流旁。

看著湍急的河流,阿難忍不住掉起眼淚,哭著哭著,有一位謎之人物出現了。

謎之人物:「難過嗎?在難過什麼?」

阿難抬頭看了看謎之人物:「沒事,只是想起一些事情就很難過。」

謎之人物:「我這裡有一個方法可以將你的悲傷給帶走,但記得不能常常使用,不然會有不好的事發生。」

阿難瞪大了眼看著謎之人物。

謎之人物:「只要在下雨天時,走到這河流,將自己難過的眼淚,滴進這個河流,這個河流就能將你的悲傷給帶走。」

阿難半信半疑的嘗試了一下。

謎之人物:「還難過嗎?」

阿難:「疑,真的有效,悲傷的感覺都沒了。」

於是阿難就回到了家裡。

過了幾天,阿難看到自己的朋友難過的樣子,阿難不忍心看到朋友難過,於是將他學到的方法告訴了朋友。阿難的朋友用了這個方法,悲傷的感覺也被帶走了。

於是帶走悲傷的河流,就這樣傳開了,每當有人難過時,就會跑到這個河流,讓河流帶走自己的悲傷。

這一天,阿難又不開心了,難過的阿難走到了河邊,想讓河流帶走自己的悲傷,但奇怪的事發生了,阿難的悲傷不僅沒被帶走,甚至覺得更悲傷,河流的水位開始暴漲,差點把阿難給捲走。

謎之人物伸手抓了阿難一把。

謎之人物:「你都沒把我的忠告給記住,負能量累積久了是會反噬的,你看常常那麼多人來到這裡丟掉自己的負能量,河流根本沒有自我淨化的空間。」

於是阿難,被這反噬的能量給影響到,從此變得鬱鬱寡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