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小麥季

又到了小麥的季節

假日的時候家裡附近突然變得好多人啊!原來是小麥的季節,大家都想來目賭一下麥田的美。

每年差不多到來三月的時候,一片片金色的麥田,是我的家鄉特有的,每年都會舉辦小麥文化節。從小看到大的麥田怎麼看都不會膩,感覺小麥每天都在變化,即使是綠色的麥田也很美,尚未成熟的麥田

不只一般的遊客,我還看過有人特別來與麥田拍婚紗,更有專業的攝影師搶著將小麥拍的美美的。

小麥雖然美,大家都喜歡拍照,但是千萬別踩進麥田裡,因為會把小麥給踩死,小麥是農夫們辛苦的成果,每天都要很早起來顧麥田,放沖天砲嚇走小鳥,如果喜歡小麥,就在田的邊邊跟他拍照就好,在田的邊邊拍照一樣也很美。

附上隨手拍的圖,金色麥田與綠色麥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