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小活動|馬特市的社區活動有哪些?

從第三季社區活動開始到現在,馬特市上有不少的活動,有的活動令我很好發揮,有的卻令我苦腦到底該參加還是不參加。

有的時候不知道該寫什麼,社區活動的主題會是一個很好的靈感來源,對剛加入的新人也會是一個很好讓大家看見自己的方法。

隨著時間,不少的社區活動也一一結束了,但即使活動結束,依舊有新的活動可以參與,你知道結束的活動哪些嗎?

活動辦法:

  1. 寫下五個第三季社區活動已結束的社區活動,一定要是第三季的,如果寫到別季的或者正在進行中的活動則不算。
  2. 要寫出完整的社區活動名稱,完整的社區活動名稱以那個活動所使用的標籤名稱為主,例:#旅遊時所看到的美景,我之前所使用的活動標籤就是這個。(範例不可以寫
  3. 取答對的前10名一人發放100 likecoin,要寫出來的5個活動名稱都是對的才算。
  4. 活動時間到今天晚上11:59分結束(台灣時間7月24日晚上11:59分)
  5. 如果在時間結束前有10個人答對,則會提早結束,如果時間到,依舊沒有10個人,則看答題情況發獎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