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小活動|讓我驚喜的鄉下

(编辑过)

有人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

今天看到他的時候真的是令我又驚又喜,上次看到他的時候是小的時候,小的時候曾經有一個自然老師送給我們鍬形蟲,於是我們就開始飼養鍬形蟲,這種野生的鍬形蟲,除了在山上,我還是第一次在平地看到。

如果你是一個有FOLLOW我的人,就會有印象,前一陣子有在馬特市寫到,家裡門口出現了一隻鳳蝶的幼蟲,並且結了蛹。

除了鳳蝶與鍬形蟲,我還曾經在我家附近看到螢火蟲,但那也是前幾年的事了,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我還以為是我眼花,把燈看成了蟲,仔細一看一閃一閃的,真的是螢火蟲,雖然不多,但也是令人驚喜。

在鄉下,總會遇到一些奇奇怪的生物,最常見的就是被壓死的老鼠,偶爾會看見被壓扁的蛇,還記得曾經有蛇跑進家裡,幸好那個時候我不在家,不然我大概會被嚇死吧。

我家的四周有許多的田,但隨著時間,田地也越來越少了,田地漸漸的被蓋成了房子與鐵皮屋,真的很想念小的時候在田地裡玩耍,抓毛毛蟲,抓蝴蝶來玩。

還記得小時候,曾經在已收割的稻田裡打滾,結果起身後全身癢得要死,還記得曾經坐在一棵大樹下乘涼,還記得冬天的時候有一片片的的油菜花,春天有很多的紋白蝶在油菜花上飛舞。

雖然家裡附近依舊有很多的農田,每年依舊會種植稻米,冬天種小麥,但,總覺得少了一種小時候的味道。


我很喜歡鄉下,因為在鄉下總帶給我很多的驚喜。

即使我家離高樓大廈不遠,偶爾還是會進到大都市裡,但就是沒那麼喜歡。













== ============================================

如果你能看這裡,就表示你有把我的文看完喔!

這次來點小活動

題目:

  1. 請問為什麼我喜歡鄉下?
  2. 回答自己比較喜歡都市或鄉下以及原因

兩題都必須回答,且第一題一定得答對

取前10名一人發放100LIKE

活動時間到今天晚上12點(台灣時間)

如果提前達到10個名額,活動就會提前結束喔。

如果時間到了依舊沒達到10人,那就看幾個人達到條件,就發放幾個LIKE


已達10名,小活動提前結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