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小活動|寓言故事系列回饋

先來聊聊,我是如何開始寫寓言故事?

本來是想寫黑色幽默類型的文章,寫著寫著卻變成了寓言故事。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過一部泰劇,轉學來的女生。

那天晚上,滑著YouTube ,偶然間看到了這部泰劇的解說版影片,我知道這部泰劇前陣子很紅,好奇的我就點進了解說版影片,想知道這部泰劇在演些什麼。

挺多可怕的畫面,這部劇主要是用黑色幽默的手法來諷刺校園生活。

看完這部影片,突然間一個燈泡打到了我的頭,或許可以寫寫看黑色幽默類型的文章。

但是,卻寫成了寓言故事,因為黑色幽默通常帶有一些恐怖以及灰諧的成份,我發覺我寫不出來那種感覺,於是就寫成了寓言故事。

講完,寫寓言故事的心路歷程了,以下進入正題囉:

這次的小活動是通通有獎

請在留言處回答以下這兩個問題,就可以獲得50like coin

  1. 你最喜歡又或者哪篇的寓言故事帶給你的印象最為深刻呢?這篇文章帶給你什麼樣的寓意呢?
  2. 寫下對寓言故事的任何建議,例如可以怎麼寫會更好之類的。

如果你不清楚我寫了哪些寓言故事了話可以點進#star寓言 這個標籤裡喔,所有的寓言故事都裡面。

如果你喜歡我的寓言故事了話,請關注我,並且給我拍手來鼓勵我。

活動時間:

到8/21晚上11:59分,只要在這個時間內回答上述的兩個問題都可獲得50likecoin

除了寓言故事,偶爾也會有不同系列的文章,例如閒談系列、詩,這類的文章,也會不定時出現驚喜小活動。

讚賞公民連結:

https://liker.land/s84108s8410813937/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