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寓言故事|花瓶

后后是一個平凡的家庭主婦。

這一天他正在家裡打掃時,發現了一個花瓶。

后后心想著,這花瓶擺在家裡這麼久了,雖然是以前生日時朋友送的,但這瓶子既用不到,放在家裡也占位置。

眼看著這花瓶,就是一個普通的瓶子,雖然放久了,但一點髒汙也沒有,或許可以找個專門收集花瓶的人來收購一下。

於是,后后就打了電話,找了個人,並且將花瓶賣給了收藏家。

隔天看新聞時。

記者:「某收藏家意外收購一只唐朝皇室所使用過的花瓶。」

后后仔細看了新聞上的瓶子,那瓶子,不就是放在自己家多年的花瓶嗎?

謎之人物:「傻了嗎?」

后后:「我沒看錯,對吧?那是放在家裡多年的花瓶?」

謎之人物:「你沒看錯,那就是你家的瓶子。」

看完新聞的后后只能一直捶著心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