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天佑台灣,天佑全球

新冠肺炎依舊很嚴重,即使疫苗問世,每天的確診數依舊很多,特別是印度,變種病毒,每天的確診人數是居高不下。

然後台灣這幾天的疫情也升溫了,我覺得這對台灣的狀況是雪上加霜。

台灣中南部缺水、乾旱的問題依舊尚未解除,卻迎來了北部新冠肺炎疫情升溫。

今天台灣本土確診人數為16人,出現了社區感染,新北市不排除封城的可能。

新冠肺炎的出現至今尚無解,這會不會是來自自然界的懲罰呢?

人類即使在強大,但是卻敗給了一個小到連肉眼都看不到的病毒,或許是所謂的人類的天敵吧。

只希望這個災難能夠早日結束,我也相信台灣能夠擋下第一波的疫情,這次一樣也能擋下。

讓我們為台灣,為全球祈禱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