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在舞台上被人冤枉

有的時候想罵人,最好先搞清楚狀逛再說...

事情是發生在我大四的時候,我們學校的外文系每年大四的時候都有畢業公演,公演內容則是舞台劇,當然我們這屆也不例外,在舞台劇中,有的人當演員、有的負責舞台道具、有的負責服裝化妝、當然還有燈光音效,而我就是在燈光音效組

我在燈光音效組是負責控制舞台布幕的開關,在舞台的右側有一個小房間,而那個控制舞台的按鈕就在那個小房間裡,當然每次控制大幕開關時,就必須進到那個小房間裡按下控制鈕。

就在某一次排演的時候,懸掛主題的那塊布幕突然降下來〈請看示意圖〉

升降布幕

我們燈光音效組的組長就不分青紅皂白地把我罵一頓,當時我站在小房間外面所以根本連按鈕都沒有碰到,好險附近有人可以作證,我人就站在小房間外面,雖然那個組長有跟我道歉。

這件事讓我覺得最暖心的地方,是幾個印尼學生,我們的公演剛好有幾個印尼的交換生加入,在事發後他們就走過來安慰我說相信我不是我弄得,真的讓我眼淚直接噴出來。

總之在還沒搞清楚狀況前不要亂罵人,不然莫名其妙被罵的人心情真的會很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