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回到學生時期

最近@Esther美樂 舉辦了一個故事接龍的活動,主題是校園青春,我也好想回到學生時期。

人類,真的是一個充滿矛盾的動物。

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特別是大學以前總覺得上課是一件很麻煩的事,一堆的作業、機車的老師、討厭的數學課,每天都得超早起,想到上課就覺得煩。

但是,畢業後,步入了社會,才發覺,還是學生時期最好。

同樣都得早起,學生時期可以打瞌睡,上班時間打瞌睡就準備回家吃自己吧。

同樣是做錯事,學生時期還有被原諒的機會,上班時間做錯,也準備回家吃自己吧。

學生時期,比較單純,課業的壓力、同儕的互動、戀愛的煩腦,最常見的問題大概就是這些吧。

出了社會,除了工作的壓力、機車的上司,最大的差別就是經濟的壓力,畢竟出了社會是個成年人,經濟的來源得靠自己,總不可能繼續靠父母吧。

即使想回去學生時期,也回頭不了,畢竟失去的時間就像流失掉的水回不去,還是好的過現在與未來的生活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